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手足口病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足口病來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手足口病來了

  鴻雁外語四年級  杜一政

  由於傳染病的暴發,天下不太平,各種傳染病各自展現了自己的“才華”。不過,它們的“才華”人類不喜歡。

  正因為它們的“才華”,我這個暑假特別的輕鬆,雖然如此,但是我的北京八日游像駿馬奔騰似的離我遠去,哼,該死的病菌,等我長大了一定要你們死翹翹!對了,我的輕鬆就是該死的病菌給鬧的,教育局怕我們被傳染,嚴令補課班停課,如果被傳染,那就是全市大暴發!誰也不敢擔這麼大的責任哪!

  開學了,我以為它們的“才華”結束了呢!哪知“才華”沒結束,反而大大增強了播種。聽說二十九中有一位中學生得了手足口病,全班師生已經停課了。還有我們學校也買了紅外線檢測儀,給我們測體溫。每天早上都專門測體溫,方法是這樣的,把紅外線對準你的腦門,“砰”一下,兩秒鐘測出結果。如果有體溫高的,立即讓家長送到醫院,有醫生的鑒定才能上學。如果發燒的人一定會害怕,能不能給我們停課呀!

  我建議我們要屋裡屋外消毒,不去人多的場所,如果不得不去,最好帶口罩,要勤洗手多通風,討厭的病毒快走吧!

您正在瀏覽: 手足口病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足口病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