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致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小夥伴們: 

  你們好!我是山東省蓬萊市易三實驗小學的一名少先隊員。蒼天無情,把災難降臨到你們身上。當我從電視上看見那一幕幕慘景,便禁不住淚如雨下。那一雙雙在廢墟中掙扎的渴望生存的雙手,令人心酸;那一雙雙面臨災難渴望救助的眼,令人哀憐;那一具具裹在塑料下的屍體,令人哀傷。我們眼睜睜地看着無情的地震把你們壓在堅硬的廢墟下,卻束手無策。我恨不得插上雙翅飛到災區盡我微薄之力去幫助你們——我的夥伴。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自己的無能。 

  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!在巨大天災面前,我們所有人都是汶川人,我們所有的人都是你們的兄弟姐妹,我們時時刻刻都在你們身邊,牽挂你們,援助你們。在這場大地震中,也許你成了一名孤兒;也許你受到了嚴重外傷;也許你成了殘疾人,但有了胡錦濤爺爺的關懷,有了溫家寶爺爺的安慰,有了我們大家給予你們的溫暖、鼓勵和幫助,什麼大災大難都會過去。在災難之餘,你有沒有感覺到,其實,你們也很幸福。各行各業的中華兒女為你們捐款捐物、獻血,大到國家,小到學生。雖然,我們小學生捐的錢並不多,但這卻是我們的一點心意啊!一點很小的善心,乘以十三億,都會變成愛的海洋;一個很大的災難,除以十三億,都會變得微不足道。災區的小夥伴們,你們一定要堅強,我們大家永遠和你們在一起! 

  地震無情,人間有愛。我相信,在不久后的將來,你們還會擁有溫暖的家,美麗的學校。 

  祝你們早日回到可愛的校園! 

  山東省蓬萊市易三實驗小學403班 李小萌 

  指導老師:張永波 

  2008年6月2日

您正在瀏覽: 致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