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美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家鄉的美是到處都有的,家鄉的美在山川,在小河,也在田野。

  家鄉的山川,峰巒雄偉、危峰兀立、突兀森郁。山上還居住着幾戶人家,他們相處和諧、親切。加上山頂雲霧迷漫,山腰綠樹成蔭,構成了一幅獨特、迷人的畫卷。

  家鄉的小河,清澈、歡快、美麗,河邊圍繞着許許多多的花草。花草後面還有幾棵茁壯成長的大樹。樹後面還有一群小夥伴在玩耍。他們和河邊的花草,幾棵參天大樹,一起描繪了一幅美麗的山村畫卷。

  家鄉的田野,金、碧、美,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穀已經成熟了,一棵棵青菜已經呈現了美麗的碧綠。在金色與綠色連接處,還有一個個來收稻穀的人們。構成了一幅豐收的畫卷。

  如果把三幅山村畫貌合在一起,就形成了一幅描繪家鄉的美麗畫卷——這就是我的家鄉!

  四年級:楊曜齊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