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鄉的美 

  我的家鄉在三穗吉洞村,那兒總令我感覺有一種無形的美。 

  來到吉洞村,寬寬的水泥路在迎接我們。家鄉的那棵大桂花樹又變粗了,茂密而翠綠的葉子,把陽光遮得一絲都透不進來,風一吹,葉子便跳起快樂的春之舞蹈。當桂花開了的時候,淡淡的清香撲鼻,嫩黃的花兒像夜晚的一個個小星星。 

  來到一片空地,別看是只是一片空地,裡面可是未來當田地不夠的時候的田,現在的水窪又是我們養蝌蚪的好地方,土地又是我們玩的大空地。 

  家鄉的山,連綿起伏,像翠綠的屏障,像新生的竹筍,在山裡,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,做下深呼吸,空氣真甜,有人拿着斧頭上山,過了一會,如果運氣好,他的籃子或背篼里,會裝滿蕨菜,如果運氣不好,則只會裝半兜蕨菜。 

  到半山腰,就可以看見果園了,秋天有金燦燦的梨、黃橙橙的橘子、紅通通的蘋果、夏天有紫瑩瑩的葡萄,琳琅滿目。 

  在退出山裡的路上,遍地都是小松樹。到了旱田邊,有山羊在吃草,看它們吃得身強體壯的,貪吃的人會想:“這羊一定很好吃。”你不用讓羊走,羊會跑下一個九十度的直坡。 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,一個美麗、和諧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