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手足情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足情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姐姐,她和我曾經是同年同月同時出生,現在又在同一個班級讀書,想必你已猜到她是誰了吧!對,他就是我的孿生姐姐——601班的邵紫荊。

  老姐一直很照顧我。前幾天,我和他在健身廣場上溜冰。本來我想出出風頭,來一個大漂移。沒想到,我一隻腳沒踩穩,摔了個四腳朝天。

  “哎呦!我的屁屁!”我大叫。剛要起來,一不小心,又摔了一跤,這真是“雪上加霜”啊!我疼死了,一下子爬不起來了。只好坐在原處“養精蓄銳”。

  老姐走過來,像模像樣地問我:“你沒事吧?快起來呀!”

  “我疼死了,起不來了。”我沒好氣地回答。

  “沒事,我扶你起來吧!”

  接着,老姐就小心地把我扶起來,並幫我拍去身上的泥土。

  “哎呦!你輕點,你打到我的屁股了。”

  “對不起,我忘了。”說完,她又一直扶着我回到了家。要知道,我家離這兒遠着呢,何況我有八十多斤重,她就這樣扶我回家,再上樓梯,那可是真箇“苦差使”。

  看着老姐額頭上的汗珠,我就想:別看她平時是“刀子嘴”,可是現在真是“豆腐心”啊!她對我這麼好,如果再能“口下留情”點,那不更好嗎?這不,我剛在出神,她就氣呼呼地走出去了。為什麼?還不是因為發現我偷吃了她的零食,她居然半天不理我。

  哈!說真的,因為每天在一起習慣了,我們誰也離不開誰。雖然我們偶爾會小打小鬧,但一般都不會超過半小時,又會黏糊在一起嘍!畢竟是“手足情深”嘛!

您正在瀏覽: 手足情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足情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