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個“五一”節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老家,一進門我就嚷嚷着要去釣魚,爸爸拿了一根釣魚竿,一包蚯蚓,就準備開始釣魚了。 

  我們來到老家門前的魚塘,魚塘大約有三,四米深,魚塘旁大片大片的茅草被風吹的沙沙作響。我興緻勃勃的讓爸爸上好魚餌,然後將魚鉤使勁甩了出去。魚鉤剛落水不久就有魚兒咬了鉤,我急忙拉起來,一看,原來只是一條小魚,還沒有一個手掌大。雖然小是小了一點,但至少也是一個成績。我剛準備將魚扯下來,可是魚兒來了個先下手為強,嘴巴一松,直接掉到了地上,然後扭動身體,想極力回到水中,不想我一抓就把它抓進了水桶里。然後把魚竿一放,開始虐待它了。 

  我先將小魚一把撈了起來,然後抓住它的尾巴,將頭塞進水裡。小魚使勁用尾巴打我的手,搞得我得手癢得要命,無奈之下只好放了它。可是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,我拿起幾個小石塊,對着小魚砸了過去。我原以為:小魚撐不了多久就會敗下陣來。可是小魚竟然靈活的躲避這些進攻,還不時將水甩到我臉上,沒辦法,只好撤退請救兵。 

  不一會,一隻貓就跟在我後面走了過來,這隻貓一看到魚就將爪子放進水裡亂抓,小魚臨危不懼,聲東擊西,把貓都搞糊塗了。我看到了,準備幫貓指清與所在的位子,可是貓竟然用手掌使勁拍了我一下,然後叫了幾聲,像是在說:“你不能搶我的食物!”我這才知道貓以為我要搶它的食物呢。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,心裡想:“這隻貓,LQ真有點問題!” 

  老家真有趣呀!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