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市場見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市場見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首先來到了水產攤。看到地上擺着幾個裡面裝着水還放着氧氣的泡沫箱,成群的蝦正在水裡活蹦亂跳,一條條鮮活的魚也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。媽媽選了一條桂花魚和一斤蝦。賣魚的叔叔秤后報了價錢。然後他很熟練地左手按住魚頭,右手拿刀剖開魚肚子,再把手伸進去,把魚腸、魚腮等一大串東西統統掏出來。最後把魚放在水裡洗凈,裝進袋裡交給媽媽,媽媽也把錢付給他。 

  我們又來到賣菜的攤位上,看到蔬菜的種類繁多,有蘿蔔、菠菜、豆芽……各種各樣的瓜菜,看得我眼花繚亂。這時聽到一位阿姨在吆喝:“新鮮的西紅柿,一斤一元八角,快來買呀!”我回頭一看,哇!紅彤彤的小柿子,像一個個小紅燈籠。“咱們也買一斤吧!”媽媽對我說,我高興地說:“好啊,我最喜歡吃西紅柿炒雞蛋了。”然後,我和媽媽又買了春菜、連藕、排骨等好多的食品。 

  逛了好一會兒市場,我已經筋疲力盡,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媽媽每天買才有多辛苦呢! 

  簡評:寫出在市場的所見所聞,內容具體,詞語優美,結尾能點題。

您正在瀏覽: 市場見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市場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