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林彪直指山海關東野神兵圍平津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林彪直指山海關東野神兵圍平津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《林彪直指山海關東野神兵圍平津》有感 標籤:山海關作文 五指山作文 海關作文 讀《秋天的懷念》有感作文

  今天,我讀了《林彪直指山海關 東野神兵圍平津》被主人公林彪不怕困難,不怕犧牲的精神所感動。

  當我讀到,在連續一周的行軍作戰中,9縱以強大攻勢,如秋風掃落葉般席捲北寧線,打得敵人落荒而逃。北寧路沿線廣大地區獲得解放。至此,天津以東,以南敵人的據點被拔除,津、塘聯繫被徹底斬斷。讀了這一段,我被戰士們不怕困難,不怕犧牲的精神所感動。這時,我想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,都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血換來的,所以,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。現在,中國強大了成功的舉辦了奧運會。還發射了神舟七號。讓全世界人民知道了中國的強大。以前中國人貧窮落後,現在,中國富裕了,吃的好了,穿的好,生活幸福了。所以我們要感謝那些人民烈士。

  (劉順航白山市衛國小學四年二班學生,8周歲,愛好畫畫、讀書寫作。)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林彪直指山海關東野神兵圍平津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林彪直指山海關東野神兵圍平津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