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發現身邊的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現身邊的美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有許多美的事情,一直讓我們感動。

  有一位很普通的中巴司機,他的故事幾天內傳遍了全中國的每一個角落,他臨別人間的那一天,整個城市的人為他送別,因為他在生命垂危的時刻做出來令人感嘆的事情。在40秒時間內,他做出剎車,把車停在高速路邊,打開雙閃,警告後車,並告訴乘客車還在高速路上,要下車小心。後來,這位中巴司機因傷勢嚴重,搶救無效而死去了。他就是偉大的吳斌叔叔。他被稱為“最美司機”。

  有一位鄉村教師,她2008年去偏遠山區的一所鄉村小學當班主任。自從她來到學校后,校園裡就充滿了歡聲笑語。她教同學們學習英語,她教同學們普通話、畫畫、唱歌、跳舞。她儼然成了孩子們的姐姐,孩子們喜歡她、愛她。

  我們身邊處處有感人的、讓人覺着美的事情。

  四年級:崔榮輝

您正在瀏覽: 發現身邊的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現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