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媽媽換角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媽媽換角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傍晚,媽媽叫我乾著干那,真煩。媽媽說:“要不然你當媽媽,我當寶寶?”我同意了。

  媽媽對我說:“我的衣服扣子掉了,你幫我釘上吧。”於是,我拿起針線開始釘扣子。但是,我連針都穿不進去,最後,在媽媽的指導下,終於穿進去了,然後我開始釘扣子。

  我反反覆復始了好幾次,最終沒有成功。這時,媽媽來了,她教我怎樣釘,然後,我又試了幾次,試來試去,終於成功了,這時,心裡滿懷成功的喜悅。我又連續釘了兩個扣子,用了半個多小時才釘好,剩下的有媽媽來釘。才過了幾分鐘,就把扣子全釘好了。相比之下,媽媽比我要好得多。

  過了一會兒,媽媽說:“我要吃冰糕。”我說:“我也想吃。”於是我去拿了三顆冰糕,大家吃得津津有味。吃着吃着,媽媽想嘗嘗我的冰糕,於是我讓她咬了一口。媽媽說:“你這個好吃,我要和你換。”我不同意,於是我們吵了起來,氣得我號啕大哭。最終沒有換成。平靜下來之後,我想:“平時有好吃的媽媽都讓着我,我現在這樣捨不得,到底對嗎?以後再有這種事,我要不要給她呢?”

  之後,還有很多事發生在我們身上。這時,我才深深地感覺到做媽媽的苦衷。

  文章寫出了孩子與媽媽換位后的思想動態,非常真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媽媽換角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媽媽換角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