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換角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換角色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星期天,媽媽每個星期天都愛睡懶覺,早晨,我悄悄的起來,輕手輕腳的收拾好自己的房間,洗刷完畢后我走到媽媽床前,輕輕的推醒媽媽:“媽媽今天我來做飯。”媽媽一聽,急忙做起來,一邊穿衣服,一邊說:“那我得看着你做”。

  早飯很簡單,就煮方便麵卧雞蛋,有媽媽指點煮起來很順利,就是盛飯的時候麻煩些,那些麵條真不聽話,盛不進去,鍋外邊碗外邊,全是麵條。

  吃完早飯,我開始洗碗,掃地,收拾媽媽的房間,這些活可難不到我,平時媽媽經常讓我做,但我幹得很慢,媽媽問我感覺怎樣,我說“累呀”,我坐下來邊休息邊看書,感覺時間過了剛一會兒,媽媽就嚷開了:“該做午飯了”,我聽了直咧嘴,沒辦法,誰讓今天我當家呢。

  午飯吃什麼?得了,做一個酸辣湯,熱一下饅頭吧,媽媽幹活累的時候也這樣做飯,多省事,哎呀,想着省事,做起來可不省事,油在鍋里冒着煙,菜還沒切好,要不是媽媽搭一把手,我非把自己煮到鍋里不可,唉,不易呀,好歹是做熟了,吃饅頭,喝湯就着小鹹菜,吃得挺熱乎,吃完了還得洗碗,什麼時候才天黑呀。

  這一天可不容易,累得我連看電視的心情都沒有,我正在為晚飯發愁時,門鈴響了,這下好了,天上掉下餡餅來了,姥姥蒸的包子讓表哥送來了,“媽媽,包子還熱乎哪”,我興奮得說。

  老天,一個勞累的星期天總算熬過來了,媽媽每天都這樣,真不敢想她是怎樣熬過來的,我問媽媽:“媽媽,你每天干這些活累不累?”媽媽笑着說:“不累”,媽媽竟然說不累,其實摸摸媽媽的手,看看媽媽的臉,患有經常疼痛的腰,我就知道媽媽累不累了。

  阿爾小學三年級:宋妮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換角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換角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