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外婆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外婆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外婆的家坐落在一個無暇寶玉似的鄉村裡。我非常喜歡這無暇的“寶玉”,現在就由我給大家講一件吧! 

  當你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,腳下踏着鬆軟而肥沃的土地,呼吸着略帶香甜味道的空氣,真會令你心曠神怡。 

  路過樹林,枝頭枝尾果實累累,果實的香味飄悠悠得飄過你的鼻子,鬼使神差地讓人垂涎三尺,只想快些走近一步或插上一對翅膀,摘下一個果實,吃個痛快。 

  穿出樹林,就是綠油油的草地,迎面常常會走來一群小雞,在草叢中穿梭着,玩着。有時還會一躍而起,狠狠地啄你一口,把你嚇得魂不附體,等你回過神來,它們已經逃之夭夭了。雖然有點驚魂,可是能刺激一下快樂的細胞,挺好的哦! 

  草地的不遠處,有一條清涼的小河,河邊還有幾棵楊柳,枝條垂在河面上,一看又是我們小朋友的樂園。夏天我們可以在那裡游泳、捉魚,還可以吊在河邊的垂柳上玩“水上飛”玩累了你可以在沙灘上挖一個坑,用河沙把身體蓋上,就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覺,做個美夢了。 

  就這許許多多城市裡沒有的東西,讓我愛上了外婆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外婆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外婆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