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換角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換角色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爸媽當寶寶的日子啦!用媽媽的話來講,今天就是媽媽的享福日!

  我一大早醒來,打了個哈欠,伸了個懶腰,扭頭看了看鬧鐘,天哪!!!都九點鐘了!!!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往廚房跑。今天做什麼早點呢?我先煮好牛奶和咖啡,又煮了雞蛋,把餅乾和麵包放到咖啡和牛奶跟前,剝好雞蛋,早點就做好了。我大喊:“大寶貝吃早點了!”爸媽興奮地跑過來說:“終於能吃飯了!我們都餓了一早上了!”說完就坐下來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,邊吃還邊嚷:“嗯,好吃好吃,還是寶貝女兒做得好吃!”

  中午和下午嘛,當然要拖地啦,擦桌子啦,洗碗啦……反正就要做些家務什麼的。一做完家務,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起不來。因為太累了嘛!

  簡單的家務做起來真的很累人!原來爸爸媽媽這麼辛苦!我要在學習上讓爸媽少操心,還要多抽空來幫爸媽做些家務。

 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二年級:郭靜怡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換角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換角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