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外婆家門前的小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家門前的小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每當夏天,我和爸爸媽媽都要去外婆家避暑,在外婆家門前有一條小溪,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。

  在這條小溪里有很多很多的小魚小蝦,只要一抓,回家肯定有三四十條。我經常問外婆:“為什麼小溪里的水連連不斷?溪里的水是從哪裡來的?”外婆說:“溪里的水是有很多很多的山泉從山上流下來的,所以會連連不斷。”如果你捧起一口水喝下去,會覺得很甘甜。要是下了幾場大雨,溪里就像來了一條蛟龍,溪面像開了鍋的水一樣,巨浪滾滾 .

  雨後,太陽出來了,小蜻蜓在小溪的上空自由地飛行,很快樂。水中的鵝卵石大大小小的躺着。到太陽下山的時候叫上幾個小朋友到小溪中游泳,鑽到水裡玩捉迷場,一人追一人逃。清晰可見的溪水從我們身上流過,真舒服。溪的一旁種着巴蕉樹,風一吹,巴蕉樹葉就像在給小溪扇風。村民們在這裡條水去澆田,小孩兒在這裡水。......

  我真喜歡外婆家門前的小溪,那是我們的樂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家門前的小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家門前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