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換角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換角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和媽媽換角色

 山東省菏澤市 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四班 李雪愷

  今天是星期六,我對媽媽說:“我們來換一下角色,行嗎?”媽媽思考片刻后說:“好吧”。我一聽,一蹦三尺高。

  星期天早上,我早早起床,疊好被子,跑到媽媽的房間,學着媽媽的樣子說:“青青,該起床了。”媽媽學着我撒矯的樣子說:“不嘛,讓我在睡一會兒。”我一看“青青”不聽話,便說:“你再不聽話,我就用打火機往你被窩裡放,你就變成非州黑人了!”“女兒”一聽,嚇得幾秒就把衣服穿好了。我對“女兒”說:“青青,我把飯做好了,你吃晚飯把桌上那幾道難題做了,等我買菜回來,我要檢查哦。”

  於是,我騎着自行車去買菜了。走到菜市場,買菜的人可真多啊!我圍着菜市場轉了三圈,決定買一棵大白菜,買了大白菜回到家,一看,屋裡一個人也沒有,我跑到“女兒”的房間,她也不在,我又看了看題也沒做,氣得我火冒三丈,我恨不得把“女兒”碎屍萬斷,我生氣地去找他,“女兒”正和別人說笑。我一把把她拉回家,吵了她一頓,媽媽學着我的樣子大聲哭了起來。

  到了晚上,出發一個多月的爸爸回家了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他,我們一家人都笑了,而且越笑越開心。

  我們的笑聲傳到了很遠很遠......

  

  指導教師:李傳民

選材角度好,語言通順、真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換角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換角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