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道亮麗的風景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道亮麗的風景線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那道亮麗的風景線 

  指導老師:周水華 

  公園裡,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互相追逐,那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;在河邊,柳樹在春風的吹拂下飄逸着長發,搖曳着修長身姿,那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;在蔥鬱的森林中,小鳥們嘰嘰喳喳,歡快的雀躍枝頭,那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;在我身邊,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便在某日的中午出現在我的班級里。 

  那天中午,天氣悶熱,一些貪玩的同學在外面的陽台上追逐打鬧;一些同學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聊天;而我則在班裡幫值日生一起擺桌椅。臨近上課前,周老師抱着電腦從外面走了進來,環視教室四周,突然,老師眼前一亮,臉上頓時露出了喜悅之色,老師拍拍我的肩膀,指着後面的一個方向,我迷惑不解,順着老師指點的方向,我終於發現了,在這自由而放鬆的中午,絕大數同學們都想趁機好好玩耍的時候, 曹陽卻在聚精會神地看課外書。雖然耳邊也會不時傳來同學的嬉笑聲和打鬧聲,可她卻絲毫不受影響。老師即驚喜又無奈的說:“唉,多用功自覺的孩子啊!要是我們班能有十個這樣愛看課外書,而不浪費寶貴時間的同學,那我們班的語文成績一定會提高得很快的。只是……” 

  聽了老師的一番話,看到眼前曹陽同學的認真勁,我心裡感到愧疚極了,低下頭,紅着臉,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拿出了《教與學》,也開始認真的做了起來。 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”上課鈴聲響了。 

  城南小學四(6)班 

  姜璐?

您正在瀏覽: 那道亮麗的風景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道亮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