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泳體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體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天氣可真熱呀!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,把大地都烤熟了,直冒熱氣。我可熱得受不了了,總纏着爸爸帶我去游泳。爸爸終於答應了。

  下午,我和爸爸一起來到游泳館,我透過欄杆往裡一看,啊!裡面的人可真多呀,有老年人,中年人,還有很多小朋友呢!他們用着各種不同的姿勢在游泳池裡歡快的游泳,我恨馬上就去游泳,拉着爸爸的手直往游泳館門口跑去,進了游泳館我迫不及待地換好游泳衣就往游泳池裡奔去,池裡的水涼涼的,真舒服!

  這時,爸爸也下了池,他叫我先看他怎麼游。只見爸爸手腳並用,手用力的從前往後划,腳一伸一縮地往後踢,我看爸爸這個樣子活像一隻大青蛙,我問爸爸這是不是蛙泳,爸爸說:“對,這的確是蛙泳。”接着,爸爸又給我表演了蝶泳、自由泳、潛泳等等,我可羨慕爸爸了!看完爸爸的表演,我也想自己試一試,於是我取下游泳圈,再學着爸爸的樣子遊了起來,可是,沒游兩步,就“撲嗵”一聲沉到水底,害得我連嗆了幾口水,爸爸急忙把我拉上來,唉,真狼狽!再一看我自己都成了一隻落湯雞了。爸爸連忙給我帶上游泳圈,然後對我說:坤坤,你應該先帶上游泳圈把基本動作學會,動作熟練了再摘下游泳圈不遲。然後我就聽爸爸的話,帶上游泳圈認真地跟爸爸學。

  第二天,爸爸又帶我去游泳,我再次摘下游泳圈,用爸爸教我的方法遊了起來,沒想到我居然會遊了,我高興得跳了起來,心裡比吃了蜂蜜還甜!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體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體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