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門前的池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門前的池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門前的池塘 

  我家門前有一個池塘,面積約有半畝。塘邊,幾棵垂柳打扮着它。雖然它沒有大海雄偉壯闊,也沒有西子湖的嫵媚動人,但我卻深深的愛着它,就像愛我那溫柔的母親一樣。 

  清晨,我坐在池塘邊朗誦課文。這時,池塘像母親一樣悄悄地看着我。有時,我愛把小腳丫伸入水中,輕輕的攪呀攪,柔和的池水拍打着我的腳,像母親的手撫摸着我,舒服極了。 

  中午,烈日當空,密密的柳條擋住了陽光。我有時坐在塘邊看書,有時坐在柳樹下沉思。塘水泛着漣漪,柳枝隨着漣漪輕柔地拂動。“游泳嘍!”一聲呼喊,一群孩子“撲通撲通”地跳進水裡。他們像魚兒似的,在清涼的塘水裡快樂地游着,享受着塘水的愛撫。 

  黃昏,我坐在塘邊靜觀。火紅的太陽落進水裡,平平穩穩地躺着,像個紅臉蛋的娃娃,全身發著紅光,四處泛光的綠水,像一張鬆軟平滑的床,輕輕的拖住了它。綠的像無暇翡翠一般的塘水托着紅得像個娃娃臉的夕陽,映照着那婀娜多姿的垂柳,多美的一副圖畫啊! 

  啊,我愛家鄉,我更愛家門前的那像一塊綠翡翠的池塘!

您正在瀏覽: 家門前的池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門前的池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