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星球大戰(二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球大戰(二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難道,你所謂的“秘密部隊”就只有這麼厲害?!”“查利特你太囂張了。”“K.L氣得把臉都漲紅了。“那我的超級部隊就非常厲害了!”K.L大叫。只見從“火毀”研究基地飛出來很多機械怪獸把塔特里他們團團圍住,開始了瘋狂地進攻,“刀片螳螂”舉起那鋒利的刀片向塔特里砍來,說時遲,那時快,特茲一下子就跑了過來,用光劍擋住了“刀片螳螂”的進攻,“謝謝了,特茲。”“不用謝,不過現在要您幫幫忙。”“沒問題。”塔特里拔出光劍一個勁地向“刀片螳螂”刺呀、捅呀,把“刀片螳螂”搞得全身冒火花,哐當一聲,掉在地上短路。 

  “爆炸毒黃蜂”正在瘋狂地進攻幻特,只見幻特左閃右閃,前躲后躲,“爆炸毒黃蜂”眼睛都花了。“該死,我的眼睛都花了。”“爆炸毒黃蜂”說道。既然眼睛花了,那就接招吧.” 

  只見幻特拿起飛鏢向“爆炸毒黃蜂”扔去,瞬間飛鏢分成上萬個,圍着“爆炸毒黃蜂”使勁的轉, 把“爆炸毒黃蜂”搞得暈頭轉向,突然所有的飛鏢合成一個大飛鏢,向“爆炸毒黃蜂”打過去.把“爆炸毒黃蜂”打得身體於頭部分離了 

  我們再來看看查利特,他正在對付鐵甲獨角仙.鐵甲獨角仙不停的從地底下鑽出來即使 

  查利特抓住時機打中了它,但是對他依舊無效. 

  (一定要看下集哦)

您正在瀏覽: 星球大戰(二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球大戰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