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星球大戰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球大戰_1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30世紀時,人們發明了各種機器、飛碟,外星人有的裝置我們都有,這些頂多也只算地球上普通的交通工具。現在我們的水平和外星人相差無幾,外星人很妒忌,一直找機會偷襲我們。 

  兒童節到了,大家都高興地跑進教室,剛坐下來,天突然一下子黑了,緊跟着,幾發炮彈落在地上,房子一下子全部倒了,幸好有保護裝置,把我們送到了學校的地下備用武器倉。因為我們班最先到達這裡,所以精良的武器全被我們搶到了,真幸運。我拿到了一把新型衝鋒槍,同學們都穿着防彈衣、鋼盔,正準備一起衝出去的時候,王偉迪說:“不能衝出去,因為他們比我們有做戰經驗,如果這樣衝出去,必敗無疑,我們應找密道出去。”於是,我們分頭找起密道來,找着找着,我發現牆上有個按紐,試着一按,我們幾個人立刻到了學校的蘆葦地里。我們拿起了槍上了鏜,“噠噠噠噠”槍聲響起,把外星人打得措手不及。可他們有空軍,把我們的隊伍打散了,我邊跑邊打,一不小心,被石頭一絆,掉進了一個地洞里。 

  剛進來,一個酷似土塊的門就關上了,我一看,劉朗、王偉迪、孫靖文等都在裡面,我暗示大家不要做聲,手勢剛做完,幾個外星人就追到這裡,“咦!人呢?明明看他跑到這兒來,怎麼不見了?”他們用流利的中文說著,過了好一會兒,他們才失望地走了。 

  這一仗,外星人贏了,於是,他們修建了一個堡壘。這時的我們,聽見對手有了一個堡壘,開始發起愁來,“本來他們就很難打敗,這時又加了個堡壘,豈不是難上加難嗎!”突然,范東陽小聲說“快過來,我有發現!”我們一看,原來是“02”號洞。這時,夏至遠也小聲說“我也有發現!”只見他把一個黃色按紐一按,六個防毒面具出現了,還有一張圖紙,我們仔細地把圖紙看了一遍,向左邊走就到了“01”號洞。葉楊威和幾位同學在裡面,他們見我們平安歸來,激動得說不出話來,過了一會兒,他才說“你們來得不容易呀!你們知不知道另一部分人在哪兒?”葉楊威問“哎,不知道,要是知道,他們早就……”“聽,是什麼聲音?”“噠噠噠噠”“快,你們幾個全部卧倒”,我們幾個趕快躲藏在石頭後面。過了一會兒,只見殷澤潤和余越拿着槍東張西望,後面跟著兒個女生,我們知道醫療隊來了,便向他們招手,他們也知道我們在這兒,跑了過來。我們坐在一起,什麼話也沒說,過了幾分鐘,孫靖文說“在陸地上容易暴露,不如在地下恢復兵力。”“嗯,我覺得對,他們在明,我們在暗,所以,能偷襲的只有我們這邊了。”殷澤潤也做出了分析。“好,就在地下恢復兵力,不算醫療隊的人數,我們也有十二個人,不如讓殷澤潤和余越守地下,另外五人去找其他的人,我帶四個人去偷襲堡壘。快!”我帶着四個人剛到伏擊點,探照燈就掃了過來,這時,王偉迪拿着他的無聲步槍向敵人連開了好幾槍,他才倒地,接着,又打倒了守門的外星人,但有一個外星人只受了傷,於是,在夜幕的掩護下,他跑進了堡壘報了信。不一會,大約五十幾個外星人就出來了,我們立即攻擊,十幾個外星人先後倒下了,雖然我們的命中率比他們高,但他們的人太多,攻擊力也比我們強,正在這危急關頭,孫靖文帶着二三十人來增援,不一會兒,幾十個外星人就被我們全部消滅了,我們乘勝追擊,堡壘里的一百多名外星人一齊沖了出來,我們拿槍瘋狂掃射,效果也不怎麼好,這個時候,劉朗單槍匹馬闖到了這裡,拿着十萬伏電磁炮投入戰鬥,我們裡應外合,一舉殲滅了八十幾個人,活捉了十幾個人,這一仗我們大獲全勝。 

  自從這場大戰以後,外星人知道了人類的厲害,再也不敢侵略我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星球大戰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球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