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星球大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球大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星球大戰

  3050年,一場地球與火星的大戰爆發了,火星人十分喜愛地球上各種物資,對各種高科技也喜歡的要命,於是,它們開上飛船,向地球發起了進攻,我們不得不拿起武器防禦。

  我發明了一種基因葯 ,只要戰士們注射了它,會長出大的羽毛翅膀,手上會長出長刀,跑起來像飛毛腿一樣。

  幾十名戰士注射了我發明的基因葯,立刻顯現了出神奇的本領,他們來到戰場上,只見一片硝煙,火星人噴射出的氣流彈立刻被羽毛翅膀反彈了回去,幾架飛船立刻被毀滅了。又有幾名戰士穿上盔甲,沖了上去,一下子殺死了好幾名士兵。

  我開着一家多功能飛船上了戰場,用幾架連鎖大炮炸毀了三架火星人的航空母艦,一艘客船,一百多名火星人一下子就沒了命,慘不忍睹。

  我又架起另一種基因葯發射彈,這種基因葯可不是給戰士注射的,只要火星人中彈,就會出現殺死同伴的跡象。

  由於我們攻擊太猛,火星人丟盔棄甲,跑的跑,逃的逃,火星人只好以失敗告終。

  我被長官授予特等功,正當我要領獎時,媽媽把我叫醒。“快起床,吃早飯了。”哎,只是黃粱一夢,但我希望地球永遠沒有這麼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星球大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球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