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即將結束了,我和爸爸媽媽姐姐一起去舟山朱家尖南沙遊玩。我馬上要見到夢寐以求的大海,心情異常的激動。 

  一到南沙,我就看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,在陽光照射下錦鍛般地閃着耀眼的光芒。我想都沒想就奔向了美麗的大海。呀,水好冷啊,沒辦法,只好來一個仰泳,習慣習慣水溫。可誰知,一個高高的大浪迎面而來,我嚇得連忙站起來,可剛站起來又被浪花打趴下了。“哇,好咸哪!”姐姐大笑不止,我氣呼呼地來到姐姐面前,向她發起了挑戰:“我要和你來一場游泳比賽。”比賽開始了,我用力地 游着,忽然一個大浪沖了過來,呸呸,我嗆了好幾口水,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又一個大浪打了過來,我像衝浪一樣隨着雪白的浪花,我被沖回了岸邊,狼狽的我引起了一陣哄堂大笑,我又氣又急。媽媽安慰我:“好了,好了,我們不要游泳了,接下來玩水吧。”我平躺在海面上,讓海浪把我衝到岸邊。海浪一個接着一個,我一下子被衝上去,一下子又落下來,搖來晃去,我彷彿睡在海的搖籃里,舒服極了。海浪又像一位溫柔的母親,不斷撫摸着我的身體,把我全身的疲勞都沖走。“哇,好好玩啊。”媽媽和姐姐也學着我的樣子玩了起來。 

  不遠處,有幾個小朋友在沙灘里玩沙,把自己的身體埋在沙里,只露出一個頭。心難道不悶嗎?引起了我的好奇。“姐姐,我也上岸去玩玩沙,怎樣?”“好啊。”兩個姐姐異口同聲的說。我們一陣小跑來到了沙灘上,用手挖出一個坑。姐姐叫我睡到裡面去,然後用沙把我埋起來,也只露出一個頭。“好像不悶哦。”我暗暗稱奇。躺在沙坑裡,我望着一望無垠的大海和蔚藍的天空連成一片,火辣辣的太陽照得大海金光閃閃,幾隻海鷗在空中自由地飛翔,我頓時心曠神怡。靜靜地躺了一會兒,我突然感覺到嘴巴吃進沙子了,原來是姐姐在向我扔沙子呢。我趕緊站了起來,全身都沾滿了沙子,呵呵,我成一個沙人了。我歡呼着沖向大海,讓海浪洗漱盡全身。洗乾淨后,我也用沙巴扔向了姐姐。於是我們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沙巴大戰。和着“嘩嘩”的浪花聲,我們玩得高興極了。大海真是一個遊玩的天堂。 

  傍晚,太陽漸漸落下山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大海。大海,再見了! 

指導老師:吳曉東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