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時候,我一直在聽爸媽說;“大海多麼廣大”。在我七歲那年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姐姐乘着長途汽車,來到了我嚮往以久的地方“大海”。啊!大海是多麼的廣闊,一眼望不到邊,遠處水天相接,分不開哪是水哪是天。

  海水是湛藍的,一層又一層的波浪向我們湧來,嘩--嘩,那聲音就像一支美妙的歌曲。我彷彿感覺到,大海變成了一個穿着藍色婚紗的少女,像一個專業的舞蹈員,正在身輕如燕地跳舞。

  我又在沙灘上搭房子、做山坡、踩腳印、畫畫……

  這時,海浪向正在跟我一起玩耍的姐姐衝去,我和姐姐的衣服濕透了。姐姐和我都很不高興,姐姐是因為衣服濕了,而我是因為海浪把我辛辛苦苦做的房子、山坡都打翻了。但是,漲潮時的美被我看在了眼裡,也算是有了收穫。

  大海小時候,我一直在聽爸媽說;“大海多麼廣大”。在我七歲那年,我和……爸爸、媽媽、姐姐乘着長途汽車,來到了我嚮往以久的地方“大海”。啊!大海是多麼的廣闊,一眼望不到邊,遠處水天相接,分不開哪是水哪是天。海水是湛藍的,一層又一層的波浪向我們湧來,嘩--嘩,那聲音就像一支美妙的歌曲。我彷彿感覺到,大海變成了一個穿着藍色婚紗的少女,像一個專業的舞蹈員,正在身輕如燕地跳舞。我又在沙灘上搭房子、做山坡、踩腳印、畫畫……這時,海浪向正在跟我一起玩耍的姐姐衝去,我和姐姐的衣服濕透了。姐姐和我都很不高興,姐姐是因為衣服濕了,而我是因為海浪把我辛辛苦苦做的房子、山坡都打翻了。但是,漲潮時的美被我看在了眼裡,也算是有了收穫。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,晚霞照耀在水面上,金燦燦的。這時,我才戀戀不捨地告別了大海。

 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,晚霞照耀在水面上,金燦燦的。這時,我才戀戀不捨地告別了大海。

  四年級:可愛的小天使遠慧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