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游向大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向大海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我學會游泳的那一天起,我就有一個願望:我要游入大海,就像魚兒那樣。

  暑假裡,我隨爸爸媽媽來到了美麗的海濱。站在海灘上,陶醉在如畫的美景中,天那麼藍,幾分透徹,如一塊晶瑩的藍玻璃;海那麼深,不可侵犯的神聖中流露出包容與博愛,充滿母親的溫存;浪花輕盈者歌兒,請拍這綿綿細紗低聲細語。

  我被大海的無窮魅力深深吸引,迫不及待地投入大海的懷抱。正在我陶醉在大海的海水中時,突然一個大浪冷不防地襲來,我退了好幾步,險些一頭栽倒在水中,本來得意的我不免有了幾分怯意。

  在爸爸的陪伴下,我小心翼翼的潛入水中,誰知又一個大浪捲來。但是,我還是鼓足勇氣,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撲向大海。我心中默念着爸爸叫我的動作,終於,我躲過了水面上一個又一個襲來的大浪,細細體味着無拘無束的自在。在我浮出水面的那一刻,我終於得到了大海的承認,他已允許我在他懷中的一條魚,我非常高興!

  當我回到岸上,再次仰望大海時,眺望着遠方,腦子裡浮現出一種幻覺,在一望無際的大海對面,很有可能也站着一位日本小朋友正在眺望大海的這邊,我會在不久的將來用我學來的本領征服大海,到大海的另一邊去實現這個幻想的!

  我會耐心等待這一天的。哈…哈…哈…!!!

您正在瀏覽: 游向大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向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