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教師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想你們都知道9月10日是教師節吧!就在教師節來臨時,我和我們班同學,計劃了一個偉大的計劃:就是星期六中午買飲11:30在學校門口集合,然後我們就去覃老師家送禮物,我和韋嵐雅負責料,蘭淑娟和楊樹賢負責買蛋糕。可是還有一個問題,覃老師家在哪裡?後來韋嵐雅想出了一個辦法。她的辦法就是,放學時跟蹤老師去老師家。可是由誰去呢?我說道:“我是肯定不能去的。”“我是可以去的,但我不可能晚上自己回家。

  第2天,我們問老師,她家住哪裡。老師告訴了我們她家的住址。老師還說:“她一般不在家。老師不讓我們去她家。”嘿!來看這次的計劃又泡湯了。原來要把禮物星期一送給老師的,沒想到放所假到星期2,以只好星期三再送給老師了。

  廣西河池環江縣環江縣一小四年級:覃薈萍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