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大海的溫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的溫柔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海,給人們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?也許大部分人都會不約而同地回答:氣勢磅礴,奔騰咆哮,洶湧澎湃。

  也許是吧,但我卻在偶然下發現了,發現了大海的溫柔!

  海浪踏着輕快的腳步往岸上漫步而來,突然又像個羞澀的姑娘往回輕跑而去;當遇到了岩石,它並沒有咆哮而起,而是像個小夥子從岩石邊慢慢地踱過。我聽不到它的一聲嚎叫,也看不到它的獅子般形象,它睡著了么?不,它正在和孩子們嬉戲。

  你看,兩個小孩子在他們爸爸的帶動下,光着身子,在海中玩着;眯着眼睛,跳動着,用手拍着海浪,浪花濺起一朵朵,撫摸着他們那可愛的臉蛋兒;流水溫順地從他們身旁滑過,突然他們停了下來,靜靜地,在幹什麼?在感受大海的溫柔嗎?也許是吧!

  不知何時,一對對情人漫步在沙灘上。溫聲細語地訴說著,談笑着。風兒輕輕托起她們的長發;他們都光着腳丫,在微風中瀟洒地逛着,海浪輕柔地掠過他們的腳丫。突然他們停止了腳步,臉龐浮起了笑意,他們為什麼無緣無故停止了呢?在感受着大海的溫柔嗎?也許是吧!

  一個男人推着一個坐在輪椅上的老婦女,徘徊着。男人告訴她大海是極其神秘的,老婦女,用那蒼老的手去捧了一捧海水,海水像調皮的小孩子從她指縫中溜走了。她坐直了起來,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然後對男人說:“今天的大海好美啊!”這會兒,他們靜靜地,閉着眼睛,在感受什麼,在感受此時海的溫柔嗎?也許是吧!

  一切都顯得那麼寧靜,海浪輕輕地起來,又輕輕地走了,循環着。眺望大海,我似乎有一種不尋常的感覺,卻難以名狀!

  我的心隨着海的平靜而平靜,所有的不歡快都隨着這海的溫柔動作而拋之九霄雲外,和人們一起感受這海的獨特!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的溫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的溫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