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第一次看見大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第一次看見大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記憶沙灘上有着許多好似貝殼般五彩斑斕的往事,其中有一件事,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記憶猶新。你一定好奇是什麼事吧!?那件事就是-第一次看見大海。

  在我的想象中,大海時而洶湧澎湃,時而非常安靜,而且她還是浩瀚無邊的,他還擁有者藍寶石般耀眼的色彩……可是那是,畢竟我還沒有真正地看到過大海,那就更別提大海的樣子了。

  有幸在2001年在海南省海口市的美人魚沙灘上看見了大海。

  一下車,海風就迎面吹來,聞一聞,這風裡還夾雜着已一股鹹鹹的味道。

  來到了正沙灘,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沙灘上面軟軟的,我索性把我的涼鞋給脫了。哇,好舒服哇!因為沙灘長時間被太陽烘烤,所以沙灘上的沙也暖呼呼的,我興奮得一下子就躺在了沙灘上了,一陣海風拂來,就好似一個經驗豐富的人在給我按摩呢!

  再來看看海吧,這時的海正處於洶湧澎湃的時期?嘩!來了一個浪,瞧,又一個浪,浪接二連三地翻滾着,而且一個比一個強。我坐在海水邊,說來奇怪,這浪好像是看見我來了似的,開始慢慢地、輕輕地起浪,故意掏我的小腳丫,弄得我哈哈大笑。

  突然,我看見海邊的礁石上有着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,有綠色的、粉紅色的、黃色的、白色的、藍色的……光這些貝殼就把我看鍀眼花繚亂了。

 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,我馬上就要離開美人慾沙灘了,這時天空正處於夕陽西下的時間,大海在夕陽的照耀下,顯得更美了,海也變得安靜了。海的顏色也因此變得有很多種了,有紅、白、藍、黃、紫等各種色彩。我又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海。

  大海,你真美!

您正在瀏覽: 我第一次看見大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第一次看見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