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大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大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次看到廣闊壯麗,變幻莫測的大海時,我都會被它深深的陶醉着。

  大海濁奇莫測,氣象萬千。它有是波讕不驚,碧波萬頃;有時又驚濤拍浪,捲起千堆雪。我愛大海,更愛那雄壯的大海之聲。每當風浪大作,我總要來到海濱,聽那海浪陣陣轟響,彷彿是一首雄渾的交響曲,那樣響亮,有那樣宏大,如飛瀑流瀉,似暴雨傾盆。

  大海又像似一位剛醒來的母親,散發著溫馨的氣息,柔和的海浪聲是她嘴邊哼着的一支晨曲,海鷗就像她的孩子,合著這曲子扇動着翅膀,在她的胸脯上繞來繞去。為他們的母親伴奏……

  我更愛平靜的海,平靜的海像一位溫柔的女孩,而一波波隨風而動的浪花就像那少女一絲絲的秀髮,小女孩靜靜的,讓風兒吹動她的秀髮。這個景象多美啊!這位小女孩也多討人喜愛啊!

  想着這些,我覺得,在這晴朗的天氣里,大海顯得更溫柔,更慈祥了。它輕輕拍打江岸,打着旋轉,深情地望戀着這快美麗的土地和這座美麗的城市……我愛你,大海!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大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