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大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大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海,有着變幻多端的景緻,真迷人!她,時而溫柔得像一位溫文爾雅的詩人,時而兇猛得像一隻張着大嘴咆哮的野獅...... 

  看,漲潮了,後浪推擊着前浪,海浪撲向沙灘,拍打着岸邊的巨石,發出“轟轟”“嘩嘩”的響聲,此時的大海真像一個浩浩蕩蕩的戰場,海浪則像戰場上成千上萬的勇士,景像真壯觀,大海,您蘊涵著雷霆萬鈞的力量。我彷彿感受到了偉大的力量。 

  瞧,退潮了,海浪輕輕地撫摸我們的小腳丫,涼涼的,痒痒的,真舒服!這時,海面靜靜地閃爍着點點銀光,像一位溫柔的母親。極目遠眺,天空漂浮着朵朵白雲,幾隻海鷗在海面自由翱翔。聽!海鷗的鳴叫聲,輪船的汽笛聲,沙灘上人們的歡笑笑聲匯聚成一曲優美動聽的樂曲,多美妙啊! 

  沙灘在陽光的照耀下,黃燦燦的一片,可耀眼了,細細察看,還能發現不少生物,“你看,這兒有隻背着房子的寄居蟹。”“瞧,我看見那兒有隻像小口袋一樣的水母。”……孩子們都忙着在沙灘上撿貝殼,大人們塗上了防晒霜,坐在沙灘上盡情地享受着陽光浴,我也赤着腳在沙灘上撿那些五顏六色、奇形怪狀的貝殼,不經意間,回頭一看,眼前的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藍色的綢緞上灑滿了金黃色的金子,美麗極了!我彷彿置身在母親博大的胸懷裡。 

  我愛迷人的大海!我彷彿領悟到許多許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大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