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大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海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去年暑假,媽媽決定帶我去海邊玩,放鬆一下身心。 

  我們坐了兩個小時左右的汽車就來到海邊,剛下車。“哇”我就脫口而出,“真大啊!”我和媽媽先在沙灘遊玩,我看見有許多人在搭“城堡”,在太陽的陽光下照耀着,我們好象在各種神奇的“城堡”中穿梭,金色的沙灘映照着我們,充滿着溫馨和快樂。 

  接着,我們又看了海邊的居民,那裡有木結構的房子,我們又向前去,到了藍藍的海水像閃閃發光的碩大無比的藍寶石,真是美麗極了。有漁人織的漁網…。.開始海水風平浪靜慢慢的海浪一個接一個朝我們湧來,遠處聽見航船在長呤。腳踩在那裡感覺軟軟的非常舒服,我們還在那裡拍了幾張照片留做紀念,我們快樂地邊走邊玩,一天很快就過去了。 

  晚上,我和媽媽住在海邊,我睡不着就在窗戶前面想,晚上的海面會是怎麼樣的呢?我打開了窗戶,外面真漂亮,只看見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,海面上銀光點點,倒映出天空中的月亮。整着海聲慢慢的睡著了,大海就像為我不停地演奏着搖籃曲。 

  我愛大海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