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大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大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迷人的大海 

  今天,我來到了我熟悉的地方——大海。 

  清晨,太陽公公從海平面下慢慢地升起來,射出了萬丈光芒,照在大海上,沙灘變得金燦燦的,暖和極了;大海也變得碧藍碧藍的,這時它們好像在對太陽公公說:“謝謝你把我變暖和了。” 

  中午,太陽公公把沙灘照得金燦燦的。我到處亂跑,跑過的地方都留下了一串串腳印。這時,我發現了沙灘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,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顯得更加美麗,我興奮極了,撿了一大堆,把小兜裝得滿滿的。這時,我坐在沙灘上,一個海浪衝來,沖向我的腳丫,覺得痒痒的,很舒服。 

  傍晚,吹來了一陣陣海風,使人覺得有一絲涼意。太陽公公漸漸地落下了山坡,晚霞照得每個人的臉都紅彤彤的。這時,一個個海浪向我們湧來,我們都歡快地玩耍。 

  夜晚,天空暗了下來,各處的燈火都亮了起來,照在烏藍的海面上,像一串串流動的珍珠,看到這兒,我不由自主的說:“啊!大海真是太美了。” 

  這大海真是太美了。我愛大海,我更愛我的家鄉汕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大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