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迷人的大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大海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期間,我和媽媽一起來到青島,看到了盼望已久的大海。

  坐了十幾個小時的火車,終於到達了目的地。那時已經是凌晨四點多了,為了看大海,我們找了間離海近的旅館住了下來。

  天還沒大亮,我就已經等不及了,跟媽媽打了一聲招呼,獨自一人就來到海邊看日出。

  這時,天空還是一片淺藍淺藍。不久,東方出現了一道紅霞,我知道太陽就要出來了,便目不轉睛地望着那裡。過了一會兒,天空被染紅了,漸漸的,越來越亮。忽然,在水天相接的地方露出了邊線,是粉紅?是大紅?那麼鮮艷。“是太陽!”我大叫起來。那果然是太陽,它露出了半邊笑臉,漸漸地擴大,成了半圓形,不一會兒,它像負着什麼重擔似的,使勁兒向上升。到了最後,它終於掙脫了地面,完全跳出海面。霎時,一片金燦燦的光芒灑向大地,灑向人間。

  天大亮了,此時海邊的景色更是動人。

  踩在海邊沙灘上,感覺軟綿綿的,舒服極了。走一步留下一個腳印,真是有趣!海灘上到處都是干奇百怪的貝殼,有圓形,有半圓形,有圓錐形……還有些像各式各樣的動物,栩栩如生。那些礁石,就更奇怪了,如雞,如虎……真是姿態萬千。一排排海浪湧上來又退下去,好像在撫摸着細細的海灘,也抹去了我走過海灘后留下的腳印。躺在海灘上,豁然間理解了什麼是開闊,什麼是壯觀。

  啊,迷人的大海,你廣闊無邊,雄偉壯麗,令人流連忘返。我怎能不被你吸引呢?

  山東初一:宋雲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大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