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大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大海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的人喜歡天蒼蒼,野茫茫的綠色大草原。有的人喜歡飛流直下三千尺。有的人喜歡魏峨高聳的大青山,而我卻喜歡迷人的大海!

  清晨,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時,大海媽媽被耀眼的太陽照醒了,大海媽媽揉了揉睡眼朦朧的眼睛,輕輕地喚醒了它的浪花孩子。大海一眼望不道邊,好像和一天都連了起來,耀眼的太陽照在海面上像金子鋪滿了海面。

  太陽越升越高,照耀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。啊!真壯觀啊!湛藍湛藍的海水像一塊金光閃閃的藍寶石。又像一塊剛燙過的厚藍布。“嘩啦啦,”大海像一位專業的男高聲,一路高唱着這歌。那浪花一起一伏,隨着風兒輕輕地跳舞,像一群淘氣的孩子。一浪接着一浪,每一個人海浪都高高掀起了浪花,然後“啪”的一下打在海面上,形成了一個個漩渦,隨後立即消失了。然後後面的海浪又掀起了一個浪潮,高高的浪花來擁抱我,嚇得我一路跑,一路尖叫着。“啪”的一下,我的臉還是被濺起的浪花熱情地親吻了一下。嘗一嘗,海水既苦又澀還很咸。

  夜晚,一切都靜了下來。遠遠望去,一片漆黑。我們踩在鬆軟的沙灘上,松一腳,淺一腳。忽然,聽見轟隆隆的聲音,由遠而近。放眼望去,一條白龍正想我們奔涌而來,又像千軍萬馬朝我們走來。令人心曠神怡。

  大海的性格,十分複雜。它有時溫順得像一位母親,有時暴躁得似一匹難於駕馭的野馬。它既可以載着百頜千帆航行,也可以頃刻間將他們葬於腹底。

  啊,迷人的大海我愛你。

  四年級:劉雨萌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大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