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大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海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如果你問我什麼地方最美?我會毫不猶豫地說:“大海最美”。在閘坡看見的大海讓我至今難忘。 

記得那是一個盛夏的早晨,我和媽媽來到閘坡十里銀灘的海邊,只見遠處一輪紅日從一望無際的確天空冉冉升起,把燦爛的陽光灑在打魚的漁夫身上,給他們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。海鷗貼近海面快樂地飛來飛去,真是“海闊憑魚躍,天高任鳥飛!”海面上波光粼粼,海水哇哇地衝上海灘,飛濺起一朵朵潔白的浪花。這時,海浪沖向水邊的礁石,猶如千軍萬馬齊頭並進,發出隆隆的響聲,令人心曠神怡。在大礁石旁邊,我發現了許多小螃蟹,它們一見到我,馬上朵了起來。在沙灘上我揀到了許多五顏六色、奇形怪狀的貝殼。在沙灘上,有很多小朋友在玩耍,我們迎着海風嬉戲玩耍。海水一浪高過一浪,一會兒把我們推向沙灘,一會兒把我們帶回海里。我好不容易爬了起來,頭也不回地跑到了岸上。 

啊!大海!你真美!我愛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