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大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大海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去年暑假,我來到了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,看見了迷人的大海。

  早上的海是寂靜的。我獨自來到海邊撿貝殼,海灘上留下了我的腳印一串串。海浪靜靜的,好像很孤單,我不再拾貝殼了,我來到海浪里,撥起朵朵水花。過了一會兒,天亮了,海上起了風,浪更大了,他忘掉了孤獨,一個大浪捲來,把岩石打翻了,小魚小蝦可沒有因此而害怕,他們正躲在岩石下開音樂會呢!嘀嗒,嘩......

  中午的海是熱鬧的。 陽光把誰染成了金黃色,把沙子照的閃亮閃亮的,從遠處看,一片金子似的沙灘使海水更加金光閃亮。我下了海,水不深 ,可熱了,海里人山人海,他們都在快樂的游泳、嬉戲。在人群中,最引人注目的是兩個小男孩,他們在岩石邊上一起一伏,一上一下的跳着。一個在深呼吸,一個在練習游泳。第一個孩子一下子撲入水中,不見了身影,第二個孩子也緊隨其後。不一會兒在遠處出現了他們的身影,多向兩條自由自在的小魚呀!到了海邊,兩個人擠眉弄眼,別提多開心了。

  晚上的海是迷人的。周圍的飯店燈紅酒綠。太陽落山後,月亮出來了,溫柔的光線攝入水中,水面上波光粼粼,閃爍着迷人的光芒。一個個銀色的大浪涌了過來,像一朵朵銀色的花。沙灘也變成銀色的了,一閃一閃,像一個個美麗的小星星,映着周圍五彩的光,美麗極了!

  過了一會兒,海寂靜了,它和人們一起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

  我愛這迷人的大海!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大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