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大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海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暑假,我來到舟山,去看我夢寐以求的大海。

  我們坐車去了朱家尖的南沙海灘游泳。到了那裡,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衣,光着小腳丫,撲進了波光粼粼大海。我走向大海深處,海浪越來越小,我便和爸爸打水仗。忽然來了一個大浪,我沒有躲過,喝了幾口水,啊!這海水又咸又澀。

  望着一望無垠的大海和蔚藍的天空,分不出藍天碧海的界線。大海遠處,幾座小山隱隱約約的出現在眼前。天空中,火辣辣的太陽照得大海金光閃閃,幾隻海鷗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。

  玩累了,我們就在金黃的沙灘上撿貝殼。這貝殼有大有小,像小碗一樣,裝着沙子,放進洗了洗,就潔白無瑕了。“緣緣,緣緣。”咦,誰在叫我呀,哦,原來是媽媽,我跑了過去。媽媽說快要走了,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海。

  大海真美麗啊!下次我還要來看大海好更美麗的日出。

  翠苑第一小學四年級:常俐楚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