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大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大海 

  我以前去過很多很多的地方:有桂林的象鼻山、灕江,德慶的盤龍峽、龍母廟,還有深圳的歡樂谷和錦繡中華民俗村…… 但我還是喜歡我們一家人和舅舅的一家人去的美麗的大海,我們還在海灘上拍了幾張全家福呢。那裡風景秀麗,物產豐富,是一個既可愛,又美麗的地方。

  那裡的海水五光十色,瑰麗無比:有深藍的、有淡青的、有淺綠的。海底的岩石上長着各種各樣的珊瑚,有的綻開的花朵,有的像分枝的鹿角……大龍蝦全身披甲劃過去,劃過來,樣子挺有趣的。 

  海裡面的魚成群結隊的在各種各樣的珊瑚叢中穿來穿去,游來游去,有的在珊瑚叢中躲起來了,有的在珊瑚叢中睡覺,它們好像在玩捉迷藏,好看極了。有的周身滿是彩色的條紋;有的頭上長着一簇紅纓;有的周身插着好些扇子,飄飄搖搖的;有的眼睛圓溜溜的,身上長滿了刺,鼓起氣來像皮球一樣圓;還有的更加奇怪的是身上是百合色,尾巴是紫檀色的條紋。各種各樣的魚多得數也數不清了。 

  海灘上有揀不完的美麗的貝殼,大的,小的,花的,黑的,五顏六色,千姿百態,真想撿一些有特色的貝殼,做一條美麗的貝殼鏈,送給親愛的媽媽帶在潔白的脖子上。 

  大海真美,如果爸媽再帶我去大海玩,我一定會特別的高興。我愛大海的每一處地方,大海永遠都是那麼美的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