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大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海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見過浩瀚的大海嗎?大海足你的朋友,大海足你的老師,它會給予你無窮的樂趣,他會引導你長大成人。

  早晨,天剛剛亮,一輪紅日徐徐上升,我來到了海攤上,舉目遠望,是無邊無際的天空,和蔚藍的大海似乎跟藍藍的天空合二為,猶如水天相接。

  我們在沙灘上看到許多金黃色的沙子,抓一把扔起來就像一閃一閃的星星,沙灘上有許多各種各樣的貝殼,大的。小的,粉的。白的,有心形的有花形的,還有圓形的,顏色五彩繽紛。

  我們坐在岩石上泡腳,洶湧的海水衝擊着岩石發出陣陣響聲,噴濺着雪白的浪花好似在演奏一首氣勢雄偉的歌曲。

  我漫步在美麗的沙灘上,一朵朵浪上來,大海真是讓我流連忘返呀!

  陳嶼中心小學 四(6)班四年級:孫心婷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