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一兒童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,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只見彩旗飄揚、鼓樂齊鳴,到處人山人海、四面八方都洋溢着節日的氣氛。在天空中不時飛來幾隻蜜蜂,它們也是來過六一節的吧!

  活動在熱烈的掌聲中拉開了序幕,一位六年級的大哥哥站在舞台中央莊嚴地說:“升國旗唱國歌”只見鮮艷的五星紅旗隨着我們動聽的歌聲緩緩上升,一陣歌聲之後,精神抖擻的陳爺爺主持並頌發了“陳有維獎學金”,獲獎者一個個容光煥發,真讓人羨慕不已,我真後悔沒有認真讀書,不然我也有可能得這個獎學金,就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,激動人心的表演開始了。

  其中我最喜歡的那個軍式表演,解放軍叔叔的列隊表演開始了,只見叔叔們一個個像鉛筆一樣筆真的,隨着命令的下達,他們左轉、向右走、踏步走、身轉同樣快,上步伐也同樣勻稱。再聽那口號吧!也是同樣的整齊,簡直就是驚天動地,看到這裡,大家都情不自禁的鼓起掌來。緊接着,叔叔們為我們表演擒拿拳術,隨着一聲口令,他們誇出剛勁有力的一步,同時揮起了鐵拳,從下向上閃電般的猛擊,叔叔們儘管汗流滿面,但還是沒有一個擦一下汗水,仍然一絲不苟的練習着。緊接着是小朋友們的舞蹈,老師把他們打扮得花枝招展,真像一群小天使一樣可愛,把大家逗得前府後仰的。

  精彩的節目在一片歡歌笑語中表演完了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到了教室。

  威遠縣嚴陵鎮中心校四年級:哈哈就

您正在瀏覽: 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