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六一兒童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一兒童節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很喜歡六一兒童節,這是我們自己的節日。每年學校在兒童節當天都會舉行一些遊戲活動。

  在2009年兒童節的時候,我玩得很高興。那天我一大早就趕到學校,一走進校門,就看見樓道被五顏六色的彩燈裝飾得很耀眼。到了教室一看,教室里張燈結綵,掛着五花八門的裝飾:有紅的窗花,有綠的拉花,還有粉的綵球。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玩着遊戲,老師們則幫助準備遊戲。我仔細地看了一下每一個教室,發現每個教室的活動都不一樣:有套圈區、搶椅子區、沙包區、貼鼻子區、夾彈球區……

  我趕快跑到我最喜歡的沙包區。扔沙包的規則是:每人三個沙包,拿沙包往筐里扔,只要扔進一個,其他的沙包就不用再扔了,只要扔進一個就有獎。排了一會兒隊輪到我了。我趕緊拿起一個沙包,把它舉到耳邊,瞄準前面的筐,使勁一扔。啪,沙包打中了筐的外側,筐倒了。同學們都議論紛紛,為我惋惜,我也覺得很可惜。這時我想:“這一次實在是太輕敵了,第二次我可要認真點兒。要是再仍不中,得獎品可就難了。”我又拿起一個沙包,想到:“剛才我之所以不行,是因為我是橫着扔的。這次我應該把沙包拋到筐里,這樣才能進!”我盯住筐,用左手指着筐,仔細瞄準,使勁一扔,沙包在空中劃了一道優美的拋物線,不偏不倚地落在了筐里。這一扔獲得了滿堂喝彩:“好,厲害!”“好球!真棒!”……我為此得到了一個彩布小兔,高興極了!

  接着,我有玩了其他各種各樣的遊戲,得到了很多獎品,心裡非常高興。其他同學也得了不少“戰利品”,每個人都臉上都掛着勝利的微笑。

  我喜歡過兒童節,真希望每天都過六一兒童節!

  四年級:劉昊禹   指導教師:張爽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六一兒童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