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一兒童節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時間像一輛賽車一天天流失着終於到了全世界兒童祈助的節日——兒童節。

  當我起來以後,看着那藍天白雲,看着那綠樹紅花,看着那鶯歌燕舞,看着那高樓大廈,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。彷彿每一件事物都那麼美好那麼美麗,我立即穿好我最喜歡的衣服,吃過早餐后一蹦一跳地像學校走去。路上站在樹上的小鳥似乎在嘰嘰喳喳地向我問好:“兒童節快樂,小朋友!”就連那在風中搖擺的柳樹也也伸出手向我問好。我慢慢的深呼吸,用心去體會這一切。不知不覺我已坐在座位上了。到場的同學們和老師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。直到大喇叭說道:“六一兒童節聯歡會現在開始!”同學們和老師才安靜下來,幾千雙眼睛注視着舞台。

  一個小男孩走上舞台高聲說:“有請我們空軍叔叔位我們表演一空翻吧隨後,空軍叔叔排着整齊地隊伍走上了,只聽隊長喊道空翻三百六十度!”接着空軍叔叔們一個接着一個地翻空。那驚險的動作真有點嚇人呀。過了一會,這些魁梧的叔叔又表演了好幾個高難度動作。把我們吃驚的嘴有五個包子那麼大。隨後一個小女孩上來給我們表演竹笛,那聲音吧我們從驚險中帶到了平靜,那聲音時而響亮,時而平緩,時而飛快。讓我們感受音樂的美好,感受童年的歡樂。我好像聽出了鳥叫,海豚聲和水聲。好像把我們每一個人都帶入仙境樂園。

  表演的節目真多啊,同學們的衣服多漂亮啊我心情真興奮。這是多麼美好的六一啊!

  山西大同城區二十三校四年級:薛金陽

您正在瀏覽: 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