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二十年過去了,我不是從前的黃毛小丫頭,我現在可是一位聲譽日隆的經理,公司很忙,我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,今天是上司發話了“今天是國慶,看大家忙的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,就放你們三天假吧”。

  他話音一落,我們大聲喊到太好了,說完公司里裝滿笑聲。

  要去哪呢,是去崑山、桂林山、還是張家界呢,就放三天一定要好好珍惜,這麼多年沒有回家應該回家去看看,定好時間以後我出發了。

  在回家的路上我吃驚了,這裡以前不是有泥土嗎,再看看這一棟棟高樓大廈,這是我的故鄉嗎,這些熟悉的面孔還是他們嗎,我的心中產生了疑問。

  我整整繞了二圈,突然一個聲音叫住了我,這聲音是那麼熟悉、那麼慈祥,我愣住了當我還沒有清醒,那聲音又來到我的耳邊,芷倩,是爺爺,我撲進爺爺的懷抱,感受爺爺的溫暖。爺爺把我領到家,家的門口種了兩棵桂花樹,門前不再是以前的泥土路,而是平坦的水泥路。

  奶奶我親切的叫到,奶奶應了一聲,便遞給我一雙拖鞋,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、弟弟、妹妹,都在,我們一家吃了團圓飯便開開心心的散去。

  雖然只有三天的時間,讓我感受到家鄉的變化極快,但是爺爺他們對我的關愛是不會變的。

  浙江杭州西湖區陽光小學五年級:蔣芷倩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