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特別的教師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別的教師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特別的教師節

杭州市拱墅區北秀小學403班

  黃斌

人民都說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。因為她們為祖國“打造”出許多人才,所以人們用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這句話來形容老師默默奉獻的精神。為了尊師重教,世界各地都有教師節,而且在這一天,同學們都喜歡買些禮物送給老師以示謝意和祝福。

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,我們學校為老師舉辦了一次“特別教師節”的慶祝活動。

早上,我們來到學校,在門口給老師鞠躬、祝賀 。上課的時候不用老師上,幾個同學上。他們聲音洪亮、 吐字清楚、教態親切,老師平時上兩節課,同學們才懂的一篇課文,而小老師呢?只用了短短半節課,同學們都已經能夠把這篇課文背下來了。老師見了,欣慰地笑了笑,好像在說:“以後還是你們當老師吧!”第二節課,大家去聽別人演講,幾個女生正在台上進行演講比賽,內容都是讚美和感謝老師的,老師聽后激動地笑了。下午,我們要做賀卡給老師。我做了一張漂亮的賀卡,並貼了幾張貼紙,還寫了幾句話。為了讓老師休閑一下,我還在賀卡背面寫了腦筋急轉彎和笑話。我心想:老師見了我送給她的賀卡,一定是笑容滿面的。

教師節我們留不住,但是,我們一定要讓老師的笑容永遠留下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特別的教師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別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