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歡樂教師節作文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教師節作文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老師我想對您說

  各位老師好,今天是教師節,是所有老師共同的節日。我為您們高興,同時心裡有許多話想對您們說:

  每天早上,當我們匆匆地來到教室,就看見老師您早早地坐在講台上,拿着紅筆為我們批改着昨天的作業。

  當上課鈴聲響起的時候,您在講台上給我們講課,您講得繪聲繪色,我們都聽得入了迷,像小雞啄米似地點頭,您把我們帶進了知識的海洋,讓我們又增添了許多有用的知識。

  中午午飯的時候,您又站在講台上,先給我們盛飯菜,然後挨個挨個地問,生怕哪個沒吃飽,問完以後,才開始自己吃。

  放學的時候,您總是目送我們離開,然後就開始修改我們的作業,經常要很晚才回家。

  老師,我想對您們說:“您們幸苦了,祝您們節日快樂!”

  重慶市人民小學  劉雨豪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教師節作文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教師節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