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清澈的古蝦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澈的古蝦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清澈的古蝦溪 標籤:清澈作文

  又是一個春雨連綿季節的晚上。不知為什麼,翻來覆去總是睡不着。腦海里總回憶着小時候與倖幸、安怡玩耍,與敏怡、心怡捉小蝦時的情景……(突然,)猛然想起:是呀,時間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離開連州已經有半年了。不知(是否)還有誰家的可愛孩子在與倖幸、安怡玩耍,與敏怡、心怡捉小蝦呢?

  離開連州已有半年,不知小時候最喜歡在那兒捉小蝦的古蝦溪怎樣了?

  回憶小時候,總愛到古蝦溪去玩耍,那兒的溪水清澈,能見到底下的小蝦、沙石和水草。一次,我們在捉小蝦時,古蝦溪心血來潮,把溪水給弄渾濁了。結果我們沒有捉到小蝦,卻哈哈大笑起來。古蝦溪見到我們這哈哈大笑的樣子很不解,就把原本渾濁的溪水變回清澈的了。以後,我們在捉小蝦時,古蝦溪會時不時給我們每一個女孩都送上一串“晶瑩剔透”的“小珠花”。我們都非常喜歡,把它輕輕捧到手裡,用我們那白裡透紅的小臉蛋去體會那串“小珠花”的清涼。慢慢地,小珠花變成了幾小滴清醇的水,在我們的臉上映着太陽閃爍着。一會兒,它和我們耍起了遊戲,不見了。

  其實,古蝦溪的“真名”並不叫古蝦溪,它的原名叫什麼,我不記得了,只記得古蝦溪大約是我年齡的十倍,我今年十歲,那它今年大約應該一百歲了。哦,古蝦溪真是名副其實的古蝦溪!為什麼呢?因為,古蝦溪這個名字是我幫它起的。因為它是一條古老而又“充滿”小蝦的小溪,所以我給它取名為古蝦溪。

  怎麼樣,這名字不錯吧?可是,名字不錯又有什麼用呢?我五一黃金周有90%是回不到連州,去和看望我的朋友,那清澈的古蝦溪。不過,我還是希望,五一黃金周,我能去看望我的朋友,和那清澈的古蝦溪。

您正在瀏覽: 清澈的古蝦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澈的古蝦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