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鄰居家的小灰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鄰居家的小灰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鄰居家的小灰狗

湖北省十堰市竹溪縣實驗小學  唐嵩

   我們鄰居家養了一隻小灰狗,它全身灰黃灰黃,頭上長着兩片樹葉一樣的耳朵,軟軟的向下耷拉着。兩顆黑珍珠似的眼睛不停的轉。小小的黑鼻頭光滑、濕潤。長長的嘴巴兩側長着黑色的鬍鬚,樣子既可愛又滑稽,我喜歡鄰居家的這隻小狗!

   它吃食很貪婪。每次我家吃排骨,我也給它吃幾塊。它一見我,就迫不及待的往我身上撲。它一隻爪子抱着骨頭,一邊啃,吃完了骨頭它還沒吃飽,不停舔我的手。

   它也很貪玩,一玩就沒完沒了。不是在廣場狂奔,就是在房頂跳躍,不是伸出了爪子來抓你,就是舔我的手。像個天真可愛的小孩子。

   它睡覺時,先吃飽飯,再找個舒適的地方,懶洋洋的睡大覺,什麼事情也不過問。夏天,我們都在靜悄悄的午睡,但它呢?在左翻右翻,煩燥不安。冬天,我們在過年,在打雪仗,堆雪人,但它呢?卻是個懶蟲,誰都叫不醒。

   這就是鄰居家的小狗,怎麼樣?它可愛吧?我相信,你一定想我它交朋友吧?有機會你來看看它吧?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鄰居家的小灰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鄰居家的小灰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