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獻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獻花 標籤:獻花作文

明天便是教師節,同學們正在紛紛議論着送什麼給禮物給老師,小蘭說:“我家附近有一座山,山上開滿了野菊花,不如我們明天去摘花給老師,好嗎?”大家一致贊同。 

  教師節這天,同學們都提前了半個小時起來,到山上摘菊花,山上是花的海洋,一群群蝴蝶在話叢翩翩起舞。摘花的時候,小強被帶刺的野菊花刺到了,直流血,同學們叫他休息,他卻說:“沒關係,我沒事。”摘了一堆,我們把一些比較漂亮、鮮艷的野菊花挑先出來,捆成兩束。 

  到了學校我們讓小蘭代表我們獻花給老師。老師辦公室對着的玻璃窗打開了,小蘭站在窗外,向裡面望去,屋裡沒有人,小蘭笑眯眯地把一束鮮花放進筆筒里,這時,小蘭的腦海里浮現出一件件感人的事。 

  一次,小華因為家裡經濟困難,一下子拿不出錢來給交學費,老師知道了,她拿自己的工資墊上了小華的學費。還有一次,小新因為生病了,幾天沒有上學,趕不上同學們的課時,老師知道了,抽出時間為小新補課,經過了幾天老師的耐心教導,小華一下子便趕了同學們的課時……小蘭想着想着,晶瑩的淚水不知不覺地從眼裡掉下來,她深情地說:“老師,祝你節日快樂!”說完又把另一束鮮花插進筆筒里。 

  此時,陽光照在鮮花上,飄出一陣陣醉人的芳香。

您正在瀏覽: 獻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