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獻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獻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二天,天才剛剛亮,小紅打扮得自己非常漂亮,她辮子上扎着粉紅的蝴蝶結,身上穿着粉紅的衣裳,胸前佩戴着紅領巾。她圓圓的臉,名亮的大眼睛,甜甜地笑着,露出了潔白的牙齒和兩個酒窩。小紅背着書包,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村邊的小山坡上。噢!那星星點點的黃菊、白菊…..美麗極了,小紅專門採摘那些開得最大最鮮艷。不一會兒,太陽公公出來了,名媚的陽光灑滿了鄉村,透過樹林放射出美麗的覆光。 

  小紅悄悄地向窗內探了探腦袋,呀!真巧,班主任不在。小紅拿着兩束鮮艷的菊花,右手拿的一束金燦燦的,左手的一束紫盈盈的,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呢!老師辦桌上的台曆告訴我們:今天是教師節,小紅是來獻花的。小紅看到桌上有一個地球儀,想起老師上課是指着祖國圖說;“我們偉大的祖國像雄偉的胸雞屹立在世界的東方。”桌上擺着一本語文書,書上架着一副老花眼鏡,書是剛剛合上的,書間還佳着一支鋼筆。小紅仿拂看到了老師備課到深夜的情景。小紅將那四十一支菊花輕輕插在筆筒里。頓時,辦公室里有一股清香氣味。然後小紅像小鳥一樣飛進教室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獻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獻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