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長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長城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嚮往北京,想去看看那金碧輝煌的紫緊城,去感受一下古時王者的霸氣!我嚮往北京,想去看看那綿延萬里的長城,為何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,依然能如此氣勢磅薄!如今這不再是願望!。

  今年暑假,我有幸和媽媽一同去北京遊覽。

  北京是人人嚮往的地方,尤其是那古老而又雄偉的長城。

  烈日當空,一陣微風吹來感到無比的清涼、舒爽。就在這烈日和微風的“陪同”下,我們往嚮往的長城登去。

  從一個小鐵門中穿過就到了長城的“地盤”。在電視上看到的長城是平坦的,可是上去了才知道,長城真陡呀!

  剛上長城就是一個“v”型的陡坡,上了坡往下看,遠處的風景真是美極了有山,山上長着花、草、樹它們真像圍着圈、拉着手在舞蹈。

  不知不覺就到第一個烽火台,烽火台是一個正方形的建築,每條邊上各有兩個“u”型的洞孔,我想了一想這些洞孔是不是以前打仗的時候放槍的呢?我問媽媽,媽媽說:“也許是吧!”

  我們又繼續往前登,不一會,又到了觀景台了,站在觀景台眺望遠方,群山環繞、連綿起伏、煙霧瀰漫,一切美景盡收眼底。

  不知往前走了多久已經過了兩個烽火台了。在上一段台階就要到“好漢坡”了,儘管我們已經滿頭大汗,但我們還是向上登。

  終於到了好漢坡。一塊碑文幾個大字映入眼帘“不到長城非好漢”。有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”的感覺。

  我登上了長城,長城真是雄偉!真不愧是我國一大壯麗的風景啊!我們應該為長城而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游長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長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