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蛋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蛋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晚上餓得肚子咕咕叫,於是姑媽煮了兩隻雞蛋外加一個饅頭給我吃。 

剛剝開一個雞蛋,似乎沒掌握好力度,雞蛋裂成了兩瓣。雖然我在平常生活中是個大大咧咧、不拘小節的女孩子,但唯有對雞蛋這件事我十分講究。 

當然,我也不會因此放過雞蛋,把“擅自離開本體”的那一部分雞蛋扔進了嘴裡。 

“好嫩”!”剛嚼了幾個,我的心裡不禁發出了驚嘆。“沒想到姑媽的手藝這麼好!” 

  一個饅頭和第一個雞蛋已經下肚,我便“貪婪”地盯着第二個雞蛋。這個雞蛋剝得十分完美,讓人看着都垂涎欲滴。奇怪的是,這隻雞蛋的顏色白裡透紅,彷彿充滿了生命力,這些讓它看起來與眾不同,自然也就不是普通的雞蛋了。 

更奇怪的是,這隻雞蛋的下半部分與平常的無異,而上半部分呈透明狀,讓人垂涎三尺! 

  這時,我剛把上下半部分分離出來,就一口把下半部分給吃了。我手裡托着上半部份雞蛋,仔細地觀察了一下:在蛋白的中間,有一處凹陷下去,而且還有黏黏的液體。姑媽告訴我,這是一個八成熟的雞蛋。我就把這種液體命名為蛋羹。如此精美的雞蛋,我還是第一次見呢。 

  我用手指點了一下蛋羹,又把手指放在嘴裡。啊!那種感覺令我難忘:那液體比絲綢比牛奶還要柔滑!這種美妙的感覺充斥着腦子,讓我甚至有點可憐這隻雞蛋的最終下場了。 

  不過,它現在可是安安穩穩的“躺”在我的肚子里了。原來我才是它的終結者!

您正在瀏覽: 蛋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蛋羹 暫無評論